心有余孤

腐女一枚,专注于磕冷cp,接受转载,但要跟我知会一声,不接受催更,接受任何意见和提议。

【枫晨】重影 01

01

饶是龙皓晨这九阶九级,堪称人类最强的骑士,哪怕有永恒与创造之神印王座的加持,依旧抵挡不了昔日伙伴的狂轰滥炸。更别说一开始他根本就没有他们会对他下手。


吐出一口鲜血,龙皓晨再次挥动手中的剑,劈斩开眼前林鑫发出来的火焰。


后背突然传来一阵剧痛,龙皓晨往自己的背后的背后瞥了一眼,一只灵翼被杨文昭斩下。


对自己的恨意还挺大的,龙皓晨心想。也对,若不是自己突然出现,这圣殿联盟第一任主席的位置应该是他的。


龙皓晨自嘲地笑笑,同时心里也感到安慰。毕竟在这些来讨伐他的人当中,没有采儿。


也许,在这个世界上,真正还在乎他的,只有自己的母亲白玥和圣采儿了。


灵翼被斩,大大影响了龙皓晨的战斗力。强忍着从背后穿来的剧痛,龙皓晨招出日月蜗神盾,勉强抵挡着一波又一波的攻击。


但毕竟敌众我寡,没多久,龙皓晨就快支撑不住了。


难不成今天就要栽在这里了吗?龙皓晨心想,他仿佛看见母亲听见自己死讯时的悲痛。


妈妈,再见了。龙皓晨在心里与白玥道别。


日月神蜗盾消散后,本该到来的攻击却没有落在自己身上,世界也仿佛安静了下来。


龙皓晨正疑惑着,忽然被人拥入一个怀抱,一个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:“皓晨,你可是光明之子啊,怎么会有这么狼狈的时候。”


龙皓晨猛地抬头,一张本不该出现的脸在龙皓晨眼前放大,那是魔神皇,枫秀的脸。


嘴唇翕动几下,龙皓晨却什么也说不出来,只是愣愣地看着眼前“死而复生”的人。


枫秀好像是被龙皓晨的表情给逗笑了,刮了刮他的鼻子,笑道:“怎么,看见本座就这么高兴?”


此时,两人之间的气氛还算和谐与温馨,但是韩羽的一声尖叫打破了这份气氛,“魔神皇,你不是在圣战时就死了吗?!”


枫秀嗤笑一声,用自己的披风把龙皓晨近乎半裸的身体包裹起来,这才回答韩羽的问题,“本座是什么人,哪有那么容易死。若不是为了让皓晨能在人族中过得好点,本座才不稀罕假死。但事实证明,本座当年的决定是错的离谱。所以今天,你们在场的人都得死!”


威压以枫秀为中心向杨文昭等人笼罩过去,那是冰冷,充满杀气与血腥气的威压。但唯独在他怀里龙皓晨,却只感受到从枫秀身体里透过来的体温,以及丝丝的檀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说:原著剧情作者记不大清了,所以最近准备三刷,更新龟速。以及老套的开头,但是相信作者,下面会好看的。后面几章甜虐参半,但是等咱们的小皓晨重生后就甜了,保证HE。

@明月夜(雷肖战但不黑) 

评论(4)

热度(518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